携笔从戎绽放青春|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4届春季征兵工作布置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12-15 21:59:36

本网讯:|熊颂梦为了积极响应强国强军号召,为国家输送优质兵员,高标准完成2024年上半年征兵工作任务,走好征兵工作第一步,近日,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于党员活动室召开“携笔从戎、绽放青春”2024届春季征兵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赵雪政,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文毅,学工科副科长张朋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朋主持。

赵雪政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学院2023年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在会上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鼓励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是高校作为高素质人才培养基地的重要使命;二是要抓住春季征兵的有利时机,做到摸清底数、精准发力、逐一动员,稳步推进征兵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讲透征兵政策,营造浓厚氛围,确保高质量完成2024年度学院征兵任务。

胡文毅表示要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和动员工作,切实提升大学生参军入伍热情,把我院2024年度各项征兵工作做实、做细,让每一位有志于从军报国的大学生都能热心入伍、安心服役、放心退伍。

张朋宣读《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2024年春季征兵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并对此次征兵宣传各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各年级辅导员就接下来如何做好大学毕业生征兵宣传活动工作进行了积极交流与讨论。

强大的国家需要强大的人民军队守护,一流的军队需要一流的人才支撑,征集大学生参军是适应新时期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需要。学院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强责任、勇担当,认真抓好征兵工作任务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年度征兵任务!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编辑|方妍 一审一校|方妍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