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教育|艺术学院召开“严考风考纪 树优良学风 创美好未来”主题教育班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12-17 15:58:32

本网讯:|李虹为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诚信考试等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各级干部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作用。12月14日,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文毅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严考风考纪 ,树优良学风,创美好未来”主题教育班会。所联系的21产品设计1、3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由专职辅导员李虹主持。

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文毅主题教育会议现场 李虹摄

会议伊始,胡文毅围绕“四心”——“诚心、耐心、恒心、细心”为主线,帮助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明确责任担当,教育学生要学出使命担当、学出真抓实干、考出真才实学、创造美好未来。

会议现场 李虹

他指出,一是要有“诚心”,用诚信立学,用诚信立行。诚信考试是学生的基本行为规范,也是大学生应具有的道德素质,更是检验学习成果的最好机会;二是要有“耐心”,对学习、工作、生活中所遇的困难,要耐心寻找解决方法,真诚对人、真实做事;三是要有“恒心”,作为大三的学生,要规划好个人的职业生涯,树立远大的理想,持之以恒;四是要“细心”,冬季来临,气温骤降,要做好“四防”——防火、防寒、防诈骗、防疾病,防范为主,安全第一。

学风建设座谈会现场李虹摄

随后,李虹对本学期班级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召开师生意见与建议座谈会。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对当前的学习情况、生活状态、困难矛盾等进行总结并提出意见与建议。胡文毅强调,学校是一个师生共建的大家庭,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我们会认真研究,并形成建设性意见,切实帮助同学们解决难题,共建美好校园。

会议现场 李虹摄

会后,同学们共同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奋力进取、争做“讲诚信 有担当”的表率,给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方妍 一审一校|方妍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