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学思践悟强学风,踔厉笃行谱新篇——2022级产品设计专业学风建设座谈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12-17 16:01:06

本网讯:图|万家旭 |朱雅丽为持续加强产品设计专业的学风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实效,搭建“良师领航,朋辈互助”模式,建立良好的学术氛围,12月15日在创新创业学院二楼路演厅举办22级产品设计专业学风建设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产品设计专业教师、学业导师万勐杰、许玉钰、童敏男三位老师与103名同学参加,会议由辅导员谭茜老师主持。

会上,三位教师详细介绍了产品设计专业的相关情况,包括该专业的知识体系、技能要求、行业趋势以及就业前景等。希望通过这些介绍,帮助学生建立正确的专业认知,增强专业认同感,激发学生对未来规划的热情。随后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和择业方向,三位老师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和市场需求,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耐心解答了多数同学关于如何在三四线城市利用自身所学的专业进行就业等问题疑虑和困惑。

这次座谈会不仅让学生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产品设计专业的相关知识和就业择业的不用方向,还为他们提供了与专业课教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通过这种互动和交流,同学们不仅能更好地了解自己的优势和不足,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和目标。同时专业课教师们也可以通过学生的反馈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教学内容和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真正做到以教风带学风、以管理促学风、以环境育学风,齐抓共管,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编辑|方妍 一审一校|方妍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