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笔从戎绽放青春|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召开 征兵动员宣讲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12-19 20:10:30

本网讯:|吴辰威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进一步加强青年大学生征兵入伍宣传工作,激发艺院学子携笔从戎,挥洒青春热血,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做出伟大贡献。在学校征兵宣讲活动期间,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在学院一楼设立征兵咨询站,现场如火如荼,许多学生前来咨询相关政策,学院退役士兵学生担任“大学生征兵宣传员”,结合自身参军经验,为同学们讲解征兵政策,鼓励大家携笔从戎,报效祖国,增强各位在校学生对征兵内容的了解,号召更多的有为青年积极投入到强军事业当中。

12月15日下午,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在TR203会议室召开征兵动员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文毅、学工科副科长张朋,辅导员程颖、王智元、王锦瑶出席此次活动,学院退役复学学生代表、各班宣传委员参加此次活动,23级石美同学主持此次活动。

携笔从戎,绽放青春。21级环境设计6班马承伟、陈星宇、刘林青,21数字媒体艺术3班王琪等退役复学的同学,结合自身入伍经历,以老兵、学长的双重身份,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从军报国、历练成长的心路历程,并对大学生入伍的政策及优待方案进行细致讲解,他们纷纷表示,大学生参军入伍是一种荣耀和责任,是实现个人价值的重要选择,希望广大学生树立远大志向,不负光荣使命,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自觉履行服兵役义务,踊跃参与到绿色军营中施展聪明才智,为实现强国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胡文毅对此活动的开展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学院对我校征兵工作一贯高度重视,希望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到应征入伍是每个青年大学生神圣的义务和责任,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征兵号召,将个人发展与祖国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当中,在实现个人梦想的同时,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为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张朋表示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希望各班宣传委员、退役复学学生在所在班级进一步宣讲征兵政策及入伍流程,充分调动艺院学子参军报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笔从戎、参军入伍、报效祖国。

本次宣讲活动旨在激发各位同学的爱国热情,积极投身到军营当中,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悴炼成钢。期待有更多的同学踊跃报名参军,投身火热军营,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谱写人生最壮丽的诗篇,为我们的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方妍 一审一校|方妍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