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开展“追寻总书记足迹,同心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12-30 21:18:39

​(本网讯:|王书田 |王琪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景德镇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12月29日,在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文毅的带领下,学生第一、二党支部赴景德镇陶阳里开展“追寻总书记足迹,同心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重走总书记的在赣足迹,重温总书记的殷切嘱托。

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师生在御窑厂前合影 王书田摄

在陶阳里历史文化街区,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足迹,先后走进南麓遗址、龙珠阁、陶瓷博物馆,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的点点滴滴,实地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千年瓷都的殷殷深情,进一步加深对御窑厂的发展历史、中华陶瓷文化精髓、中国传统工匠精神的认识和了解,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文化自信的时代意义和精神实质。

参加南麓遗址王书田摄

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师生在龙珠阁前合影 王书田摄

在参观陶瓷博物馆的过程中,支部党员曹星老师结合专业所学向大家介绍博物馆的藏品,精彩的讲解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支部党员曹星老师结合专业所学向大家介绍博物馆藏品  王书田摄

参观陶瓷博物馆 王书田摄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师生党员们感触颇深,受益匪浅,大家近距离感受体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并表示要进一步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走在前、干在实,立足景德镇,自觉肩负起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使命,把“千年瓷都”这张靓丽的名片擦得更亮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方妍 一审一校|方妍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陈后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