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生开展劳育主题教育大清扫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9-08 11:29:42

(本网讯:图|屈子悦 何逸晨 文|唐家妮)夏暑已退,秋风徐来,又一个充满期待的新学期在美好的秋天即将开始,为确保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正常化。2019年9月8日下午,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开展了入学第一课——劳育主题教育大清扫。

活动开展前,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李莉、副院长陈实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专题布置会议,精心安排、明确分工,落实到班、到人,为本次劳务教育做好充分准备。活动当天,各班任课老师组织班级同学打扫教室卫生,同学分工合作,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清扫着艺术楼的每个角落。

天气虽然炎热,但同学们的热情不减,汗水浸透了衣裳,灰尘布满了全身。清扫完的教学楼明亮整洁,以崭新的姿态正式开启了新学年的各项工作。班委积极组织同学打扫班级卫生。新学期新气象,全班同学齐出动,分工合作高效的完成清扫工作。

此次联动大清扫活动,促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师生情,师生以主人翁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来,并确保了新学期艺院教学工作的平稳运行。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