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艺术学院护航迎新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9-15 11:35:59

      (本网讯:文|何逸晨 周怡冉 图|杨莉 周怡冉)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1316日,迎新工作正式启动。迎着初升的朝阳,一群佩戴着工作牌和党徽的迎新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各自岗位,以热情积极的心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欢迎来自祖国各地的新学子们。


    迎新当天学生志愿者和学院老师有的在高铁汽车站耐心等候,陪同新生到校,有的在学校早早布置好场地等待新生的到来。茫茫人海,热闹非凡,一眼望过去,都是拎着大包小包的萌新们,一路跋山涉水来到艺院。稚嫩的脸庞上布满茫然与无措,尽心尽责的志愿者们热情似火耐心细致的为新生们答疑解惑。艺术学院领导老师深入报道现场,了解学生报道情况。

    一声梧桐一声秋。走进大学的校园意味着掀开了人生的新篇章,它将是人生的美好回忆。在这里,你会学习到丰富的知识和技能;在这里,各种学生社团都将为你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帮助成长的平台;在这里,还有你意想不到的收获。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