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艺术学院走访新生宿舍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9-17 11:41:52

(本网讯:图|唐家妮 文|桂佳佳)在新中国成立70华诞即将来临之际,景德镇学院喜迁新校区,莘莘学子们也搬入新寝室,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入住寝室后的情况, 2019年9月15日晚,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携学生工作科科长兼团委书记胡文毅、专职组织员张亚娟、全体辅导老师、学生会干部一行二十余人,来到艺术学院学生寝室,为同学们送去暖心关怀。

进到寝室,看到走廊干净卫生,寝室布置整洁,领导们甚感欣慰。遇见新生家长,与之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来自何方,是否适应炎热的气候、到校的状况和感受;认真查看了宿舍里的设施是否齐全,对于他们提出的疑惑一一予以解答,希望可以减轻他们刚步入大学的不适感。关切之时还鼓励他们在大学里要合理利用时间,完善自我,提升修养,对大学生活和自身发展做好规划。

辅导员老师一再提醒新生注意安全,外出时要结伴而行,离寝要注意保管好个人的财务,要提防外来人员推销的行为,防止上当受骗。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垃圾分类意识,不但要保持寝室卫生,还要进行寝室文化创建,凸现艺术特色。

在走访新生寝室之时,也问候了部分老生,惊喜地发现有些同学在寝室画画、做雕塑作品,明显感觉到了同学们的变化,懂得专业知识的重要性,有了自己的目标,在新校区展现了新面貌。

此次走访学生宿舍,拉近了老师与同学的距离,缓解了萌新们初到新的生活环境感到的紧张与迷茫,整个走访过程气氛温馨,相信新生们在院领导的重视和关怀下,在老师们的鼓励和帮助下,一定能尽快融入艺术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

通过这次的走访,希望新生们能够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积极向上,在忙碌中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让自己成为优秀的大学生,不辜负学院及老师的厚望。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