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校园|艺术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3-28 23:03:52

本网讯:图|王明欢 文|江姗为了更好地帮助我院2023届考研学子备战研究生复试,掌握复试技巧,增强复试信心。3月27日上午,我院在TC-415会议室举行了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赵雪政、党委副书记胡文毅、毕业班辅导员及考研通过国家线的53名同学参加交流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江姗主持。

会上,赵雪政肯定了同学们在考研中付出的努力,并对他们表示祝贺。他就我院考研学生的初试成绩进行了分析,并详细解读了当下复试面临的形势与政策。他指出,不管是一志愿还是调剂,学院都会为同学们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和服务。胡文毅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到底,积极备考,有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江姗结合自身经验和学生报考院校实际,从英语口语面试、专业问题面试、专业能力考察和面试着装礼仪等方面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复试提供服务与指导:一是要调整心态,不要有思想压力,自信从容应对复试;二是在面试中要结合自身情况,适当“包装”自己,扬长避短,高效备考;三是通过多种方式去了解复试相关内容,专业测试做到多看、多学、多练,提升动手能力,从而有针对性地准备复试。

同时,江姗还介绍了近年来考研调剂的详细情况,为同学们现场解答疑惑。她表示,考研调剂考验同学们的耐心,同学们需提前制作好简历和作品集,希望同学们在有限的时间内,通过校内校外信息渠道收集更多调剂信息。

此次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为考研学生的复试与调剂指引了方向,提供了科学的指导和宝贵的经验。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信心倍增。学院也将持续关注学生动态并给予帮助和指导,助力他们在复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方琪 一审一校|方琪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