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 《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5-29 12:25:43

   (本网讯 图:方利敏 /文:胡文毅)5月28日上午,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艺术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对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政主持。

会上,赵雪政利用PPT课件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主要从条例总则、指导思想、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流动党员管理、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化、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九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他强调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要严格按照《条例》的规定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要经常化、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员教师教育管理,引导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性,提高素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教师要在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党总支副书记李莉主要就“三会一课”制度,党日活动和党的组织发展程序三个方面做了具体安排。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条例》规定执行,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为我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李莉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