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7-01 22:33:50

(本网讯:文|周怡冉 图|唐家妮)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在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7月1日上午,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在艺术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会上,首先由学生工作科科长兼团委书记胡文毅介绍了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方案及筹备工作。其次,实践团队代表王艺霖讲到一定会在带队老师的具体指导下,团结协作,力争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实践任务。接着,带队教师代表胡赵军表示,将带领所在团队做到集思广益,制定方案;明确责任,确保安全;深入基层,务求实效这三点。在深入基层服务他人的过程中,增长处理具体问题的能力,培养笃实的学风作风。


最后,艺术学院副院长陈实对今年参与暑期 “三下乡”社会活动的全体成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在大家即将启程之际,代表学院向大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不断加强自我保护意识、能力;二是希望大家把社会当作大课堂,在实践中提高发现、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希望大家要敢于吃苦,互帮互助,团结一心,用汗水和智慧换取丰硕的成果。

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莉、副院长郑丰银、陈实为“瓷之梦”宣讲调研实践团队、“赣青扶贫志愿服务行动”实践服务团队和“艺写青春·绘我风采”实践服务团队进行授旗。随后他们将奔赴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赣州市兴国县、福建省泉州市开展各项专题社会实践活动。

暑期“三下乡“第一站,艺写青春·绘我风采”实践服务团队前往我院优秀毕业生自主创立的“藝行者”彩绘工作室参观、培训。培训过程中,“藝行者”彩绘工作室的学长们为同学们深入介绍了墙绘的基础理论知识,着重强调了墙绘艺术与室内绘画艺术的区别,并结合自身实践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有益的建议。

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出征仪式圆满成功。参加出征仪式的领导有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莉、副院长郑丰银、陈实、办公室主任陈驰、学生工作科科长兼团委书记胡文毅、专职组织员张亚娟、全体辅导员老师、社会实践团队带队老师以及全体团队成员。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李莉主持。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