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艺写青春,绘我风采实践服务团队开展“美化乡村校园”主题墙绘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7-02 22:37:28

(本网讯:图|“艺写青春·绘我风采”实践服务团队 文|周怡冉)2019年7月2日,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三下乡活动“艺写青春·绘我风采”支队13人抵达我院实践基地浮梁县王港学校,开展“美化乡村校园”主题墙绘实践活动。  

墙绘过程中,队员们考虑色彩搭配、景物协调、墙绘环境等因素,在对墙面进行简单的清理后,便结合前期的设计图案进行起型。虽然天气炎热,但每位队员都干劲满满,他们分别在各自的墙体前开始测量、起型、定位、构图、上色、修改,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进行墙绘。

历时两小时起型,高空作业的大风车也初步成型,上完底色之后,队员们添加了许多可爱的小动物,这些生动活泼的小动物让整个墙面充满活力。

​经历了十个小时看似简单的墙绘后,小伙伴们纷纷倒下,表示日后定会好好学习,做个安静坐在教室画画的美少年。此次墙绘体验,虽然辛苦,但是对于团队中的每位成员来说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