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金葵花杯”中国(景德镇)原创陶瓷艺术大赛颁奖盛典——我校学生斩获多项大奖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12-13 17:12:24

  (本网讯:图文|王思怡12月12日上午,第八届“金葵花杯”中国(景德镇)原创陶瓷艺术大赛颁奖仪式暨获奖作品展在三宝国际文创中心隆重举行。我校艺术学院副院长朱希睿、工艺美术系主任王超带领获奖学生队伍参加颁奖仪式。大赛共计2300余位创作者报名参与(其中在校大学生900余名,堂口主理人110余名),送选了5000余件作品参加初评。经过激烈的初评、复评,我校学生在高校组“小招喵奖”中,斩获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29名。

活动现场

颁奖仪式现场王思怡摄

作品展现场王思怡摄

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现场王思怡摄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王卫平先生为我校学生骆章铠颁奖王思怡摄

朱希睿为获奖学生颁奖王思怡摄

观展师生合影留念王思怡摄

获奖名单

(编辑|方妍 一审一校|方妍 二审二校|朱希睿 三审三校|赵雪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