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成果 | 我院朱青鹤同学在全省首届“创绘红色江西”红色文化IP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4-01-06 12:17:57

本网讯:|胡雅婷在江西省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全省首届“创绘红色江西”红色文化IP设计大赛已圆满闭幕。本次大赛以“传承红色基因,赋能文旅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创意设计,推动红色文化与现代元素相融合,打造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和地方特色的红色文化IP,激扬红色青春,赓续红色文化,扬帆砥砺青年志,创绘红色青春姿。我院2020级环境设计(5)班朱青鹤同学在我院王怀忠老师指导下,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红色吉祥物设计类作品三等奖。

作品展示

​(编辑|方妍 一审一校|方妍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陈后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