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9-24 21:26:59

​     ​(本网讯:|张亚娟 |徐丽为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9月12日上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布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舒超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政主持会议。


舒超英指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认真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主题教育与当前迎评工作有机结合,不搞两张皮,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以学促评,以学促建。

会上,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蔡付斌在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艺术学院党总支及四个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党支部按时按质完成。  

赵雪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艺术学院要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第一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积极开展主题教育,不分环节,不划阶段,扎扎实实、一一落实;把主题教育与当前的评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转化为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为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工作评估贡献力量!

第一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与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