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业余党校培训班”党建+评建”专题培训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8-12-24 20:11:46

   (本网讯:图|艺院团委 文|屈子悦、朱思珑)2018年12月22日至23日两天,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2018年“党建+评建”专题业余党校培训班在二楼会议室开班。 

   党总支副书记李莉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举办此次专题培训班的目的是为全面推进党员素质教育,切实强化大学生党员意识,结合我院正处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关键阶段,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的学习、提高理论水平。

   学生科科长胡文毅老师传达学校有关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布置和要求,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基本知识中有关学风建设与教学质量进行解读,同时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按照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

   专职组织员张亚娟老师从学生党员发展程序的角度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相关材料的撰写标准》,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严肃认真对待,规范撰写材料,并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我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添砖加瓦。

   党总支书记赵雪政从认真学习、加强锻炼、提升能力、发挥作用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培训班上,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还进行了知识测试,内容包含《中国共产党章程》、学生管理相关制度、本科评估知识手册三个方面。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政、副书记李莉、学工科科长胡文毅、专职组织员张亚娟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李莉主持。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