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篆刻协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6-01 21:13:06

  ​学生社团联合会书法篆刻协会简称“书协”,隶属于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协会的宗旨是团结和组织书法篆刻学生和青年书法爱好者,继承和发扬书法篆刻艺术传统,提高书法篆刻艺术水平,丰富景院文化生活,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作出贡献。本协会创办于1998年,经过二十一年的风风雨雨,逐渐走向成熟,受到学校和各界相关人士的肯定。

  ​2018年招收新成员两百多人,协会定期开展书法训练,为会员们提供良好的书法学习氛围,让大家在快乐中训练,在训练中成长,让强大的凝聚力带动协会的发展。在各部门共同努力的情况下,书协曾成功地举办了多次书法大赛、书法作品展并有送春联活动等几大精品活动。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