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影社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6-01 21:16:34

      ​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匠心影社,”一个由摄影爱好者组成的团队;一个怀揣着梦想与激情的团队;一个敢于迎接挑战的团队;一个善于发现感动的瞬间的摄影团队,我们实现摄影梦想的地方!

   我们以“发现、感受、记录,”为社团宗旨。工作中力求做到最真实,最可观的反映事物,用最细腻的心思去感受事物。或许,在校园操场,池塘边,球场,图书馆,食堂......你总能看到那一群用相机作笔,记录、描绘身边事物的人,记录着每一个动人的瞬间,描绘着青春的梦想。我们将学习匠人的精神,研究摄影技巧,感受摄影魅力。与大家一起陶冶情操关注社会生活,记录感人瞬间。并积极向大家普及摄影知识。努力营造一个“开放包容,百花齐放”的摄影文化氛围,致力于构建一个摄影者学习、交流的平台。

   ​在这里,每一种摄影风格都能得到展示自身魅力的机会。我们用手上的相机,用相机背后的那双眼睛和那颗心去观察记录这个世界的点滴。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视角,有自己的摄影哲学,有着热爱摄影、热爱生活的心。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