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美艺术践行社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6-01 21:20:18

​       ​1.本社团的名称:致美艺术践行社

       ​2.本社团的性质:本社团为学术型社团。

  ​3.本社团的宗旨:致美艺术践行社做为一个绘画类学术性社团,本社团的目标是提高学生的绘画技能,及其它艺术素养,对于各种类的艺术都进行了解,拓宽艺术视野。同时在巩固课内知识,又可以进行个性化地学习。给学生一个展示才华的机会和平台,提高学生的美术水平及素质。

  ​4.本社团的任务:为同学们在艺术方面提供一个学习、交流、提高的平台。

  5.本社团的活动范围:各种有关艺术爱好的有关活动。

  ​6. 最高原则:社团所有活动反映社员需求,保障社员权益,接受社员监督。

部门介绍:

  ​1.会长为社团第一 负责人,接受社员监督,负责社团各项事务,有便宜行事的权力。

  ​2.本社团常设机构为秘书部,网宣部,财务部,文艺部和组织部

    ​会长:负责统筹安排和布置工作;在社中制定一定的社团制度章程。制定内容详实的社团学期活动计划。对每次活动的内容有一个安排和事先的准备。

    ​副会长:协助主席开展工作,并协调各部关系。

    ​网宣部:负责系内各种宣传工作。

    ​财务部:负责整理社团内部账目,对社团内的输入账目做好详细记录。

    ​文艺部:负责晚会等活动的节目安排。

    ​秘书部:负责活动的策划和各种活动材料的总结,每次活动前的策划书以及活动后的新闻稿。

    ​组织部:负责平时活动的组织与开展工作,协调各个部门。

  3.各部门下设具体的项目组,对于发展快、成效高的项目组予以提升为部,反之裁撤或者降级。

  ​4.每部门设负责人一名,在理事会指导下全权负责该部门活动开展,在本部门内有任免副职、吸纳人才、成立下属小组、审查成员工作等权利。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