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艺社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6-01 16:35:26

      ​  ​景德镇学院创艺社创立于2019年6月,挂靠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创艺社本着为丰富校园文化,培养更多创新设计人才,由创新爱好者组成的学术科技类社团。创艺社以发扬创新设计艺术文化,活跃社团文化为社团目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促进素质教育,积极组织爱好创新设计艺术的同学,在老师的指导下共同练习、进步、进行设计的交流创作。

       ​ ​创艺社是一个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学生团体,社团将开展创新创意课程以及各类软件基础教学成为学生们的第二课堂,各项活动的开展也将极大的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校园的文化建设。为学院各种创新设计竞赛招募并培养人才,为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的目标作出积极的推动作用。

    ​    ​社团下属宣传部、活动部、后勤(财务)部等。社团将组织同学进行创新创意方面的培训、讲座、竞赛和活动交流,以参观考察、实际操作等形式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提高摄团成员的综合素质,在促进成员成才就业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