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 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4-03-13 16:38: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2024年3月8日,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艺术实训大楼TR203会议室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凝心聚力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两会”开幕式 聂乘摄

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观看全国“两会”开幕式,回顾了这场春天里的盛会。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在新的历史坐标上,全国“两会”的顺利召开给我们描绘了新蓝图,开辟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新局面。

支部成员就“两会的学习心得”也进行了分享。

学生第一党支部王琪说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关注两会是我们责任,关心国家的发展更是我们的义务。我们坚信在党的领导下,我国经济会稳中求进,民生福祉将持续改善,科技创新会不断取得突破。我们期待着更多的改革举措,来促进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我们更期待国家日益强大、繁荣、昌盛!我们也将持续努力奋斗,为祖国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的幸福安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生第二党支部占梦婷说到:就业是民生之基、财富之源。青年和高校大学生就业问题是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也是今年两会的热点话题。作为毕业生辅导员,在感受到就业压力的同时也激发了干好工作的动力。在新学期,我将扎实开展就业工作,如详细摸排毕业生就业情况、为毕业生搭建丰富就职平台、精准推送就业岗位、关注和帮扶就业困难群体、为毕业班学生疏导就业压力,始终把学生高质量就业放首位,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走深走实。

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聂乘进行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主旋律,并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拼搏奋进的使命感书写出最美的青春答卷。

新时代催人奋进,新征程激荡人心。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的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以新时代奋进者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编辑|方妍 一审一校|方妍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陈后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