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 艺术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勇担青春使命”主题班会(一)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4-03-19 22:19: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方位、多角度关注“两会”动态,提高青年学子思想觉悟,强化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3月18日,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辅导员王智元组织召开“学习两会精神,勇担青春使命”主题班会,22工艺美术、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学习。

活动现场图片

会上,辅导员王智元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两会”的背景,并结合“两会”热点,分享了对于“两会”的深切感悟与心得体会,重点介绍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相关内容,深化了同学们对科技创新引领作用的认识。同时鼓励同学们应努力成长为可堪大任、能担重任的新时代青年,为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活动现场图片

随后,同学们深入学习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大家深入了解国家的最新政策和方针以及政府的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并在统一学习后展开交流讨论,共同分享学习经验,提高了学生们的政治意识和爱国情怀。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班会学习活动,艺院学子对两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今后学习、生活、工作中,同学们将以实现共产主义理想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坚定信念,时刻鞭策、鼓励自己,为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我们携起手来,乘着“两会”的东风,在这充满着希望的春天里腾飞。

(编辑|方妍 一审一校|方妍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陈后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