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育人丨艺术教育系美术学专业师生深入景德镇市第一中专调研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4-03-20 21:33:33

本网讯:|赵家铭 胡海茜 文|胡赵军3月19日,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后辉、副院长程幸、副院长朱希睿以及美术学专业教师团队,专程前往景德镇市第一中专开展调研活动。调研小组与景德镇市第一中专的主要负责人举行了正式座谈会。座谈会中,景德镇市第一中专书记陈昌伟、校长洪蕾、副校长刘艳松积极参与讨论并发言。双方就后期美术学专业教育见习工作的深入合作,以及基础教育协同提质合作项目计划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探讨。此外,双方在美术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项目式教学的融合模式上也进行了充分沟通,并达成了共识。此次调研活动对增进双方合作、促进美术学专业教育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调研现场

(编辑|方妍 一审一校|方妍 二审二校|朱希睿 三审三校|陈后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