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 | 艺术学院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八)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4-03-22 22:05:11

本网讯:|何强 |何强3月22日上午,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后辉带队前往景德镇市日积月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访企拓岗并看望慰问2020级产品设计专业实习就业学生张雨燕。学生科副科长张朋、辅导员老师陪同参加。

访企拓岗现场何强摄

陈后辉向企业接收学院毕业生就业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史、学科专业特色、办学定位以及人才培养情况,向企业了解了就业学生在公司的表现以及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为了更好发挥好校企合作的优势,学校必须了解市场、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和素质要求,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为企业输送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访企拓岗现场何强摄

企业负责人对陈后辉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部门介绍以及公司未来规划。公司负责人对学生在公司的工作表现和素质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表示随着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对陶瓷产品设计、摄影相关专业人才需求迫切,希望学院和公司保持密切联系,推荐更多优秀的人才到公司就业。

访企拓岗现场何强摄

最后,陈后辉对实习生的实习情况、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关心问切,并鼓励实习生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脚踏实地沉下心来好好工作,虚心向企业优秀员工学习,加强学习,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为今后的工作和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方妍 一审一校|方妍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陈后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