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景德镇学院开展 “新时代 新思想 新作为”学生党员微党课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5-10 00:00:00

  近日,景德镇学院正式启动“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学生党员微党课活动。该校2015级环设专业的夏颖和王巧丽同学以“特别的青春·特别的你”为主题开启第一讲。

  夏颖和王巧丽向同学们讲述了她们在大学生活中经历的困惑与迷茫,获得的锻炼与成长,分享了作为学生干部总结出的活动策划、班级管理等各个方面的经验和心得。希望学弟学妹们作为当代新青年,要有新思想新作为,积极参与活动,把握大学的每一次成长锻炼的机会,使大学生活别具特色而又精彩无限。尤其要在当前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从点滴做起,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贡献微薄力量。


  党课结束后,在座的同学们围绕课堂主题与两名主讲人交流互动,气氛热烈。

  据悉,该校各二级学院学生党支部创新党日活动形式。以学生党员作为主讲人,采取每月一讲的形式,从学生的视角和党员的身份来讲述当前的时事热点话题和学习感受,让党日活动更贴近学生,以进一步丰富党课的形式,增强党日活动的活力,提升党日活动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