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艺术学院开展“讲述雷锋故事,争做时代青年”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4-03-25 21:28:54

情系雷锋月,爱满三月天。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不断增强学雷锋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在校园内形成人人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好青年的生动画面。3月22日,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于党员活动室开展“讲述雷锋故事,争做时代青年”雷锋月主题演讲比赛。学工科副科长张朋、团委(兼职)副书记曹星、辅导员王锦瑶老师出席比赛现场。由23级环境设计4班张康睿、23级美术学2班蒲丽秀担任主持人。

经过层层选拔,本次演讲比赛共有六组同学脱颖而出。选手们围绕雷锋精神,结合自身理解用最真挚的感情和生动的语言,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阳光风采,并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做总结发言。他们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积极意义以及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并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呈现效果等角度为参赛选手们公平公正的进行评判。经过激烈角逐,现场综合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

获奖名单

一等奖

23艺教二班陈洁

23艺教二班胡雅婷

二等奖

23雕塑一班王姝珂

23雕塑一班王仪寰

23艺教二班涂嘉宇

23雕塑二班刘思宇

23产设二班刘玉轩

23产设二班周建兰

三等奖

23产设二班李赛敏

23产设二班韩露

23产设二班朱津靓

23艺教二班吴丽娜

22美术学三班狄冉

23产设二班陈佳敏

23产设二班彭嘉毅

春风和煦拂人暖,雷锋精神薪火传。本次演讲比赛不但激发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积极性,并通过活动的组织和参与,让学生更加深入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和价值,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愿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争做时代好青年,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编辑|方妍 一审一校|方妍 二审二校|胡文毅 三审三校|陈后辉)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