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在线:百年芳华勇追梦 景德镇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合唱比赛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5-07 00:00:00

  5月6日晚,“百年芳华勇追梦”景德镇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合唱比赛在该院北苑综合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蔡付斌、校长陈雨前等校领导观看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19时整,在主题视频《百年芳华勇追梦》播放中拉开了表彰大会暨合唱比赛的帷幕。视频回顾了五四青年们前仆后继、奋勇前行的经历;讲述了中国百年来由弱到强的沧桑变化;回顾了景德镇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助力省运,努力建设新校区,为本科合格评估奋斗的过程!随后,学院各院系团委合唱队依次登场,合唱了《我爱你中国》、《我的祖国》&《走向复兴》、《歌唱祖国》、《当那一天来临》、《少年中国说》、《祖国不会忘记》、《打靶归来》、《渴望光荣》、《少年中国》、《明天会更好》、《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等曲目,同时穿插了表彰颁奖环节,与会领导为学院志愿服务先进集体、优秀青年志愿者、十佳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优秀团支部颁奖。

  在绚丽璀璨的灯光下,各合唱队着装统一、精神抖擞,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放声高歌、挥洒热情,用青春的昂扬与奔放的活力唱出了心声,表达出对祖国、对党的无限热爱,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最终,教育系、艺术学院团委获得比赛一等奖;人文系、生化系、外国语系团委获得比赛二等奖;信工系、经管系、机电系、体育系、政法系团委获得比赛三等奖。

  此次表彰大会暨合唱比赛旨在激发景德镇学院青年学生的爱国热忱和民族自豪感,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团员青年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