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9-26 16:01:52

​    ​    ​本网讯图|孙彪 文|王艺霖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显艺术学院大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2019年9月25日晚,学生党支部“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向祖国母亲献上我们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本次活动由张亚娟进行主持。

    ​    ​活动中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分别朗诵“红色家书”-《史砚芬致弟弟妹妹》、“赵一曼致儿子陈掖贤”-《不要忘记你的母亲是为国而牺牲的》,这两篇感人肺腑的诀别信,使我们看到了一名共产党人对革命事业的追求和向往,看到了一名共产党人在个人利益和民族大义面前,义无反顾选择国家利益牺牲自己的无私精神。让大家再次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肩负起时代的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而继续奋斗!接着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王艺霖作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瓷之梦”陶瓷文化宣讲教学实践团队队长,讲述了宣讲团在泉州的实践活动,分享了他参与实践活动的感受和收获。“瓷之梦”陶瓷文化宣讲教学实践团队是学校第一支迈向省外的“三下乡”队伍,依托我校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陶瓷文化保护与创新”教席,教育部第一批且江西省唯一入选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陶瓷文化传承基地”的平台,凸显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工艺美术专业特色和优势,肩负景德镇陶瓷文化传承创新的重任,采取以“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为景德镇陶瓷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助推新的思路、新的理念,为景德镇陶瓷文化的创新焕发新的生命力,为打造一座与世界对话的瓷都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与力量。

    ​    ​王艺霖鼓励党员同志带动身边的同学在学习之余,能用脚步去丈量祖国大地,去认识真实的乡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春奉献祖国、献力新时代。张亚娟老师强调,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将诵读红色家书、社会实践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拓宽眼界和视野、把所学知识用于实践增强自身本领;以自己微薄的力量,为我们学校现阶段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出贡献。

    到此“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圆满结束,参加此次活动学生工作科科长兼团委书记胡文毅、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亚娟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