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9-30 22:18:49

  (本网讯:图文|彭清霞)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9月29日下午,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在二楼会议室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由2018级税海朋、卢思璟同学朗诵《祖国颂》,一句又一句深情的诗词,饱含着他们对祖国的热爱与美好祝愿。接着2016级环设二班的柳帅同学向大家分享暑假期间参加“全国少数民族大学生暑期实习计划”的心得,他说:这是个梦想成真的时代,我们理应不断地努力、拼搏,实现我们的中国梦。最后由新生代表姚思敏和李思雨发言,她们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该一步一个脚印,努力成长为一名信念坚定、品德高尚、知识广博、作风过硬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19级部分新生代表手持红旗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用自身行动向祖国告白,为祖国庆生,营造出了一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氛围,同时为表达青年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艺术学院学子们在表白板上留下想对祖国母亲告白语,以此来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爱。

  参与本次活动的有18、19级近120名同学,活动由18雕塑二班杨琳、18环艺二班陈佳龙两位同学主持。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