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军训汇演 | 最青春模样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9-29 22:25:28


(本网讯:图文|彭清霞)2019年9月29日上午,在这个温馨而又成熟的九月, 2019级新生圆满完成了为期10天的军训任务。艺术学院2019级新生们用矫健的身姿、整齐的步伐,向各位老师、教官们展现训练成果,向学校交上一份出色的答卷。

如初生的太阳,展翅的雄鹰,以成长之名,与稚嫩道别。汇演现场热情高涨,艺院学子迈着坚定的步伐接受检阅,屏住呼吸,全神贯注,昂首挺胸,以严整的军姿,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勇往直前,展现出高昂的斗志和10天军训取得的丰硕成果。享受过凉爽微风的轻拂,忍耐过炎炎烈日的暴晒,你们告别了稚嫩,换来了成长,迷彩服,田径场,见证了十天的汗水与付出,奏响军训的最终篇章。

最后要感谢参与军训的所有教官、老师以及工作人员帮助新生们度过了大学生活的第一道考验,这些日子在他们的生命里留下了重要的色彩,希望他们带着坚强和勇敢的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