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基本知识竞赛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9-28 22:27:32


     (本网讯:图|张亚娟 文|王克鑫)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提升学生党员党性修养,景德镇学院于9月27日晚7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的基本知识竞赛在多功能音乐厅成功举办,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最终以良好的成绩荣获三等奖。

比赛由预赛与初赛两个环节组成,艺术学院8名同学分为两组参赛。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扣人心弦。选手们精神饱满,认真作答,最终六支队伍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到决赛阶段。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选手沉稳冷静,从容应对,凭借着出色的发挥与队员们充足的赛前准备,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时,各小组队员全神贯注、斗志昂扬,为观众呈现出一场精彩的决赛,充分展示了学生党员们丰富的知识储备。赛后,党总支书记赵雪政、副书记李莉、专职组织员张亚娟老师同队员合影留念。

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学生对党的的知识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自身理论水平;同时,通过竞赛展现了大学生党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使爱国、爱党精神铭记于心,永远热爱党,永远跟党走!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