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0-15 19:43:58

附件1

景德镇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

二级学院: 班级: 学号: 本(专)科

基本

情况

姓名


籍贯


性别


出生年月


身份证号码


家庭人口


学生电话


家长电话


邮政编码


详细地址


家庭

成员

情况

姓名

年龄

与学生

关系

工作(学习)单位

职业

年收入

(元)

健康

状况




































特殊

群体

类型

1.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是 □ 否 □; 2.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学生:是 □ 否 □;

3.特困救助供养学生:是 □ 否 □; 4.孤儿学生:是 □ 否 □;

5.烈士子女:是 □ 否 □;

6.家庭经济困难残疾学生及残疾人子女:是 □ 否 □ 残疾证号:

7.其他城镇贫困群众家庭学生:是 □ 否 □; 8.其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是 □ 否 □。

影响

家庭

经济

状况

有关

信息

家庭人均年收入 元。

家庭成员失业情况: ;家庭欠债原因及金额:

家庭遭受自然灾害情况: ;家庭遭受突发意外事件:

家庭成员因残疾、年迈而劳动能力弱情况:

其他情况:

诚信

承诺

承诺内容

学生签字: 监护人签字: 日期: 年 月 日

班级

民主

评议

结果

应参加民主评议人数 人,实际参加民主评议人数 人,经班级民主评议小组评议,拟认定该生困难等级为:特等困难 □; 困难 □; 一般困难 □; 不困难 □。

评议小组成员签字:

民主评议小组组长(辅导员)签字: 日期:

备 注:1、本表和《景德镇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量化表》共同用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可复印。请学生在家长指导下诚信填写。

2、于9月份开学第一周内交给班主任,并附上相应材料和佐证材料。

3、承诺内容需学生本人手工填写“本人承诺以上所填写资料真实,如有虚假,愿承担相应责任。”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