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党建+思政“特色寝室文化”建设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0-16 20:12:52

    ​    ​(本网讯:文字|郑阳帆 韦金权 图片|彭清霞进一步加强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宿舍管理,聚焦宿舍存在的突出问题,2019年10月13日上午,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党建+思政“特色寝室文化”创建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党总支书记赵雪政、院长方漫、党总支副书记李莉、各科室负责人、全体教师党员、班主任、辅导员。

    ​    ​活动开展前,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召开了本科班班主任会议,本次会议明确了班主任是班级管理的第一责任人,强化班级文化、学风建设、第二课堂的通力合作,聚焦评建工作当务之急需提升的三大工程,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班主任的指导作用,彻底在短时间内达到根本性的扭转。院长方漫谈起他从前任班主任的感受,并带头再次任班主任,以示院领导对班主任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党总支书记赵雪政强调,班主任的配备是学生工作的叠加,力量的加强,绝不允许出现相互推捼和真空地带。随后,全体党员教师、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在党总支书记赵雪政的带领下,分组进行寝室检查。在其过程中老师们逐一询问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听取了学生们对宿舍生活设施的意见并叮嘱同学们在平常的生活中,要注意安全,要养成良好习惯,要以集中整治、文化创建活动为契机,积极营造舒适、温馨、安全有序的生活环境,为助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贡献绵薄之力。

    ​    ​良好的宿舍环境和文化氛围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坚实基础,学生要以更加积极进取的态度投入到创建活动中,为寝室文化创建助力添彩。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