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0-16 20:18:02

  本网讯:图片|何逸晨 文字|周怡冉)艺术学院于2019年10月14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政、党总支副书记李莉、学工科科长兼团委书记胡文毅、专职组织员张亚娟及艺术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

  会议上,党总支副书记李莉向大家说明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各位学生代表同时也讲述了学习中的疑难和新校区生活中的困惑;针对学风、班级寝室文化、校园文化生活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的一些建议;领导就每位同学所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解答并做好了记录,承诺会将学生们对学校的期望及时传达解决,达到检视问题准确,整改落实到位的效果。因此本着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整改的总体要求,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师生交流搭建了一个互动平台,使得师生沟通民主而温馨。加强了领导与学生间的交流,促进了教与学的良性循环,为学生成绩和生活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