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牢记党的誓言,践行初心使命”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0-17 20:59:22

​(本网讯 图:程梦 文:彭清霞)为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10月13日中午,艺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牢记党的誓言,践行初心使命”的"党日活动。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视频,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推动大学生党员更加自觉地投入到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实践中来。随后同学们就祖国辉煌70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开展了激烈的讨论。同学们积极发言说到:“国家在更加富强,我们的生活质量显著提高,新校区的各方面条件都变好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为我校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顺利通过、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议的最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莉强调,每个大学生党员都是党组织中的新鲜血液,是我们学风建设的主力军,要将我校“勤学、善悟、求实、创新”的学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我们顺利打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攻坚战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参与本次会议的有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莉、学生工作科科长胡文毅以及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亚娟主持。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