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学生宿舍楼层长”工作推进大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0-20 22:29:11

 (本网讯:图片|陈春福、金宏华文字|唐家妮)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寝室自主管理,明确宿舍楼长、层长的工作职责,营造安全、温馨的寝室环境。2019年10月16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宿舍楼长、层长工作推进会。


  会上,胡文毅老师从艺术学院学生宿舍分布情况、学生寝室存在的问题,要求全员上下联动,共创共维寝室新环境,展现艺院新风貌。紧接着,各楼层层长在学生会生活部负责人的带领下签订承诺书,并且与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对于同学们的问题老师进行了一一解答。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李莉对具体落实寝室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楼道卫生。寝室门口不允许放置任何东西,各层长落实到位、各寝室长监督管理;二、寝室内部东西的归置。力争各寝室达到干净整洁,物品摆放井然有序;三、统一制定寝室公约。

  此次工作例会针对寝室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漏补缺,为进一步完善寝室管理提供了方向。希望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艺术学院能够以更好的风貌迎接本科合格评估!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莉、学生工作科科长兼团委书记胡文毅、学生会生活部主要干部及各楼层层长。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