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子走进国际 | 争做国际瓷博会志愿者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0-22 20:04:23

      (本网讯:图文|郑阳帆)2019年10月18日第十六届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在景德镇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这是一场集陶瓷精品展示、贸易投资、文化交流于一体的国际性陶瓷业盛会,此次会展持续到22号。

  18日清晨,我院志愿者们在学校西门集合完毕后随即踏上前往瓷博会展馆的征程。大家已全部整理好“行囊”,充满朝气的脸上洋溢着微笑,充满对瓷博会的期待。

   到达瓷博会主会场后,志愿服务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搬运货物、整理物品、扶梯站岗、引导参观者和与外国友人交流翻译等。在琳琅满目的展台间能够发现他们不停穿梭忙碌的身影。展馆内哪里需要志愿服务,志愿者的青春身影就在哪里闪烁,他们服从组织安排,坚守自己的岗位,保障瓷博会的顺利开展。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