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郑昕芾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0-24 13:57:31

(本网讯:图|黄超 文|胡文毅)10月24日下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结合专题调研成果,以“牢记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生社团建设成为培养合格人才的重要阵地”为主题,在艺术学院二楼会议室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郑昕芾同志讲述了习近平同志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分享了学习体会和心得感悟,指出高校工作的“初心”就是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时刻牢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时代重任,就是要不断锤炼理想信念,筑牢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就是要坚持以人为本,牢记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育使命,引领学生向更高层次发展。

郑昕芾同志根据其对学生社团的调研,从坚持在与时俱进中守初心、坚持在恪守初心中担使命、坚持在问题导向中找差距、坚持在开拓创新中觅良方四个方面对我校学生社团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分析,为推动我校社团组织规范化、科学化、品牌化建设,提升我校社团组织发展水平,郑昕芾要求在社团工作中必须做到“两个强化”、“一个激发”和“一个完善”。即强化学生社团的育人功能及内部管理,激发学生活力,完善条件保障,切实发挥大学生社团组织在引领青年学生思想建设、促进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与会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听了郑昕芾副校长的党课学习之后,对学生社团育人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思想上受到了洗礼,我们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工作职责和前进方向,将努力在育人方面勇担当、有作为,进一步在素质教育、目标管理、组织协调方面明确政治方向,鼓足干劲,奋勇争先,努力做好无愧历史、无愧时代、无愧人民的育人工作。

艺术学院党总支、人文学院党总支、机关六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党课。

责编:陈凯璐  审核:胡文毅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