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团日活动 | 走进革命历史纪念馆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1-01 23:00:31

  网讯|团委网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大学生的担当精神,引导他们志存高远,发奋图强,回报社会。1030日下午,19级全体团支部书记在艺术学院团委学生干部的带领下来到了浮梁县革命英雄纪念馆,并在此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一开始由19艺教二班高海萍和19级陶艺一班周雨婷为大家诵读《不忘初心,点燃中国梦》她们用清晰的语言,响亮的声音表达了对祖国的满腔热爱,以传达诗歌的思想内容,引起听众的共鸣。朗诵完毕后同学们在革命烈士纪念馆中进行了参观,并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积极的发表了对这次活动的收获与看法。


  ​艺术学院学子将通过这次活动,在团员青年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使命,忠实履行职责,以坚定的信念在新时代中绽放青春,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