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书法篆刻协会举办“翰墨飘香”书法讲座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1-02 23:07:46

(本网讯:图文|景院书协)11月2日晚上,书法篆刻协会在艺术楼二楼TR203会议室举办“翰墨飘香”书法讲座,特邀请社团指导教师汪开潮主讲。

首先,汪开潮老师向在座的同学们阐释了学习书法的一些技巧,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书法,以便在今后的学习中可以更加积极和认真的去对待它。讲座过程中,同学们就日常学习书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老师提问,以求日后能在学习书法的过程中更上一层楼。随后,汪开潮老师讲解了学习书法的过程。从字的基本笔画到起笔、运笔、收笔、行款、布局等以及书法作品的形式方面都作了详实讲解。

这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为书法协会会员写好汉字、学好书法教育注入了新的动力,我们要以此为契机把汉字书写教育、书法能力培养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我们要堂堂正正做中国人、漂漂亮亮写中国字,继承发扬优秀传统文化。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