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隆重迎接中亚五国使节团的考察访问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1-03 19:54:02

应省外事办邀请,为落实与中亚五国达成的重要合作共识,进一步推动“一带一路”合作向纵深发展,大力推进我校的国际化进程,11月2日下午,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隆重接待了中亚五国使节团。景德镇学院副校长吴丁、外事办主任郑文莉、艺术学院方漫院长、教育学院于芳院长对使节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使节团欣赏我校师生自编自导的瓷乐表演,塔吉克斯坦驻华大使达夫拉特佐达先生与瓷乐表演人员进行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随后,使节团参观了艺术大楼一楼展厅内的优秀师生作品。艺术学院副院长陈实和教授胡强还向使节团现场展示了瓷板画和陶瓷绘画的作画过程。在展台前,使节团一行驻足观看并与两位教授探讨交流。胡强教授还将现场所作的陶绘作品《长青图》送给使节团的大使,副校长吴丁和方漫与塔吉克斯坦驻华大使达夫拉特佐达也互赠礼物以示双方友谊。

副校长吴丁表示希望双方能深度合作、互相利用当地资源促进中外陶瓷文化交流。塔吉克斯坦驻华大使达夫拉特佐达代表使节团感谢院长方漫对使节团一行的热情接待。他表示,此次考察访问不虚此行,深切感受到了陶瓷文化的魅力,也期待我院领导能去中亚国家进行学术交流和参观学习,最后他祝福景院在未来有更好的发展。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