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1-10 16:56:00

     (本网讯:图文|江洲)11月10日上午,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评建工作推进会,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雪政主持。

 

赵雪政书记首先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校评建工作推进会上提出的评建工作纪律要求,全体党政干部、教师和学生都要进入战备状态,在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学院安排的工作任务。


陈实副院长和李莉副书记就各自负责的评建工作也做了具体部置。最后,方漫院长结合学院近期评建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强调指出:全体教职工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随时接受学院安排的一切任务,全体教师要精诚合作、紧密团结,为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而努力奋斗!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