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代表队参加校运动会开幕式表演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1-06 19:41:31

(本网讯:图片 | 何逸晨 文字 |程梦 )金秋时节,青春的气息随风而至,11月6日上午,熟悉的进行曲在耳边响起,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也拉开了帷幕,景院学子们踏着青春的步伐,伴着激昂的旋律,景德镇学院运动会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校长陈雨前致开幕词 。

国旗护卫队、各学院代表队依次从远方走来,他们的步伐铿锵有力。随着“青春无畏!筑梦中华!爱我景院!奋力拼搏!”的口号响起,艺院学子们用饱满的热情和整齐的步伐,踏出艺院的风采。

紧接着的开幕式表演,各学院代表队苦练已久的表演终于以饱满的热情展示给全校师生。艺院学子身着蓝衣白裤,手中拿着画板凸显了我院的专业特色,激情的舞蹈秀出了青春与活力,展示出蓬勃饱满的精神风貌,不负青春的汗水,吃苦在前,收获在后,整齐划一的动作是给辛苦训练的自己最满意的一份答卷。同时也体现出爱国爱校爱专业的赤子情怀。

随着运动会开幕式的结束,本次校运会开幕式便落下了帷幕,一场场别开生面的较量即将拉开帷幕。最后,在欢呼声中,校党委书记蔡付斌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预祝艺院健儿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优异成绩。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