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景德镇学院荣获2018年度江西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多项表彰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1-11 22:07:53

近日,由江西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和省学联联合发文表彰2018年度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景德镇学院荣获多项荣誉。

“彩虹人生”实践服务团、“美丽中国”瓷都实践团、“扬服务精神·铸彩虹人生”暑期实践服务团3支队伍被评为全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服务队,指导老师黄超、赵云君,团队队员陈高霞、饶丽珍被评为全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

2018年暑假,景德镇学院团委组建了14支不同类型的实践服务队,以“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围绕十九大精神宣讲、乡村振兴、教育关爱、文艺服务、环境美化等方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增长了见识、锻炼了能力、磨练了意志、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也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活动效果显著,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