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艺术学院选手在全国陶瓷(雕塑)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1-14 13:09:49

​  (本网讯:图|团学风采 文|周怡冉)10月21日上午,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高岭杯”第五届全国陶瓷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在景德镇市鸣锣开赛。


  来自全国11个赛区的132名选手参加“高岭杯”第五届全国陶瓷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艺术学院17雕塑一班的王志祥、陈昭荣,17雕塑2班的张海、黄文廉、朱家磊,5位同学,参加了江西省职业技能大赛。最终, 17雕塑一班的王志祥荣获陶瓷雕塑现代组第四名,17雕塑2班的朱家磊荣获陶瓷雕塑现代组第七名,17雕塑二班的张海荣获陶瓷雕塑传统组第五名,并再次被推荐到参加国家级学生组决赛。


  11月8日至10日,中国技能大赛——第五届全国陶瓷(雕塑)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在江苏南京举行,艺术学院学生17雕塑2班张海在陶瓷雕塑项目中荣获学生组一等奖,17雕塑2班朱家磊荣获学生组二等奖。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