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我为评建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1-16 19:21:19

  (本网讯:文字|张亚娟 图片|周瑶)迎评在即,为做到人人参与、人人有责,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1日,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我为评建做贡献交流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亚娟主持。

 

  ​会议中,学生党员们发表了自己对评估的看法,纷纷强烈表示应该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契机,创建优良的班风、学风,规范自己的言行、带动身边同学。

  党总支副书记李莉指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是关系全校师生命运的大事,学生党员不但要以身作则,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要亮身份,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辐射影响更多的同学,更要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评估要求,成立志愿服务队,为同学做实事做好事,彰显党员形象。

  党总支书记赵雪政总结: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是景德镇学院的头等大事,人人都是评估对象,事事都是评估内容,个个都是答卷人。每个学生党员在合格评估中都要是一面旗帜,起到引领作用,旗帜在哪里队伍就跟到哪里,在班寝建设、志愿活动中见得到党员的身影、听得到党员的声音,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积极参与到“迎评促建”的各项活动中,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党总支书记赵雪政、副书记李莉、专职组织员张亚娟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成员。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