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1-16 19:25:50

​       (本网讯:图片 | 张亚娟 王艺霖 文字 | 王艺霖)为助力学生宿舍楼道环境的改善、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寝室文化创建。11月3日上午艺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攻坚阶段,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宿舍楼道环境卫生整治的志愿服务活动。

    ​关注身边群众,办好实事好事。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大家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化身为“学生公寓环境护卫志愿者”,集中力量认真将学生放到宿舍各层楼道内的生活垃圾进行了清理整顿。志愿者们对楼道内有油渍和污迹的地方进行了拖洗,为艺术学院的楼道呈现干净整洁的景象,为还新宿舍创建文明校园打造干净整洁的生活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认识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认识到创建文明宿舍的紧迫要求;表示要积极参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做出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表率,营造人人爱卫生、人人懂文明的良好宿舍生活氛围。

    该活动在西三女生、西四男生寝楼道内组织开展,参加此次志愿活动的有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级分子。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