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为“学生党员寝室”挂牌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1-21 23:18:14

  (本网讯:图|杨莉 周怡冉文|彭清霞)为督促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切实提升“党建思政进宿舍”的寝室育人功能,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总支部于11月19日晚开展以“亮身份、担责任、做奉献”为主题的学生寝室挂牌活动。

   活动开始,党总支书记赵雪政,带领副书记李莉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亚娟、马江红走进学生党员寝室,查看寝室创建情况并一一挂牌;叮嘱大家,“学生党员寝室”不仅仅是一个标牌,更是一面旗帜,学生党员就要当好这面旗帜,将自己所在的寝室建设成内务整洁、学风优良、服务奉献的模范型寝室,并引领学生寝室向党员寝室看齐;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能够以身作则,切实履行好党员责任,在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的同时,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坚攻战中添砖加瓦,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坚决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自觉规范自己的言行,接受党组织和同学们的监督;积极主动带动周边同学在寝室文化创建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达到优秀大学生的标准,真正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挂牌活动,可以有效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意识、责任意识、先锋模范意识,使学生党员更好地明白自身责任,以更积极的态度投入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