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赛|第七届师生“迎新杯”篮球赛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2-06 23:03:30

   (本网讯:图片|艺术学院学生会文字|沈之媛)126日中午,我校开展了第七届师生“迎新杯”篮球赛。此次活动主要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进一步提升景院师生参加阳光体育活动的热情,增进学院之间的交流

   经历了几天的比赛,12月6日篮球比赛进入总决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艺术学院对战生化学院抢夺季军赛拉开帷幕。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他们一路奋勇的行为表现出了运动员应有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显得格外绚丽多彩与此同时,场下各院系同学为他们呐喊助威高昂的欢呼声展现他们激动紧张的心情。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最后,本届“迎新杯”篮球赛决赛在一片欢呼声中落下帷幕经过几天长期的角逐战,最终艺术学院不负众望荣获季军!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体现出他们得拼搏精神团队的团结精神。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艺术学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