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2021年艺术类考研专题”备考讲座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2-07 23:41:11

  (本网讯:图|何逸晨文|周怡冉)为进一步提高艺术学院学子的考研积极性并帮助2017级有意向考研的同学明确目标、看清方向、汲取优秀的备考经验和方法,艺术学院于12月6日晚在艺术楼TR306教室开展了“2021年艺术楼考研专题”备考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中公教育冯老师担任主讲人。

  首先,主讲人冯老师结合当前毕业生现状、就业形势和考研政策三点,强调考研重要性,并且为在座讲解了考研复习的方法和节奏。随后,冯老师为大家介绍了选择备考学校相关的知识,同时还结合专业知识对艺术学院考研内容、复试、专硕和学硕的区别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指导。最后,冯老师对同学们进行鼓励表达了她的祝愿。

  此次讲座有效激发了艺术学院学子们的考研热情,增进了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决心,为艺术学院营造更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起到了推动作用。

最新新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